close

從很久以前,我就已經知道了呢

不論在怎麼努力、不論在怎麼的認真

永遠永遠無法完成我所想要的結果。

因為我是個什麼都不會的廢物,永遠是那可悲的廢物,不論是誰都無法理解的

我永遠....只能在那黑暗的房間生存,對我來說光明實在太耀眼了

想要交個好朋友...這是不太可能的事吧....。

因為我可是廢物阿,是只能被同情的廢物阿

-

成績並是很好、能談心的朋友也沒幾個、能力也是一樣差、個性也是一樣

曾想說出卻又縮回,我,就一直忍著

網路的我與我到底誰才是正確的

我也許....比較喜歡網路人格吧

戴起了微笑面具的我,真的是我吧?

反正...明天又會好了吧...明天又會回復了吧...

好痛苦、好想死也不曾說出口

我這個廢物連死都會害怕了,我還真是個廢物阿

-

今天又是如此了吧,反正就是如此

喜歡什麼東西都是虛假的

也被貫上了尼特之詞,我...到底在做什麼

明明只是討厭著這世界的一切

為什麼要有戰爭,戰勝了有甚麼好處? 一切也只為了那虛假的榮耀

為什麼人類會那麼的愚蠢,總是做出自私的行為

一切都只是要得到那個榮耀...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不了解!!!

因為我只是個廢物...

-

老師總是說著只要努力下一階段的路就會很輕鬆

如果是這樣的話....新聞上的自殺報導是虛假的?

為什麼大人要把責任推給我們呢?

罵我們是廢物笨蛋,就算反抗也是沒用的

就算有在多想法和夢想也一樣吧

 

什麼都無所謂了....

反正我只是個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野翔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