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內容有可能會有極大的負面情緒以及自殺與性的字彙  請小心閱讀

-

在小時候,

我做了這樣的決定,

這個決定讓我過得非常悲慘。

黑白的相片、無神的表情、疼痛的傷口….

我恨透了這樣的生活。

曾拿著刀子,已經躺在血泊中,卻順利被救回。

曾經出現的聲音那之後就在也沒出現了,

有人說我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我不認為那聲音是甚麼奇怪的東西,

不過也不覺得那是個好東西…

總覺得忘記了甚麼…「E…..」算了應該不是重要的東西,

話說快開學了吧

都著個時候啦,真是的,還是早點睡吧

「ko…..」

我在這裡持續的等著你,

在這裡相信你的到來。

你好慢,總是托拖拉拉的,

但是我很喜歡這樣的你,因為愛著你,所以才和他做了約定。

即使死了,也會在這裡等著你,我並不討厭這樣的生活喔

那個聲音還是在耳邊,

熟悉溫暖的聲音,拯救我們的聲音

是甚麼時候開始,我忘記了「rain.....」哎呀呀,這只是不重要的事,

舊校舍好像要拆除了,

這是大家的家,一定要解決這件事才行…

「drop…」

是“bad end”嘛

新章又會開始了吧

甚麼都不重要….全部都會遺忘了…大家的記憶…那悲劇的事情。

好好的沉睡吧,被遺忘廢棄的孩子們,明天又會變的更好呢…..

我不是一個好神明,也不是一個好父親,

但是決定了這一切的可是那些我可愛的孩子們呢

大家都是被遺忘的….被丟棄的孩子們,

是我給予他們新的生命,故事一頁一頁的翻著,

今天又有被廢棄的孩子們呢,給予他新的故事與新的生活

你看,大家都很快樂呢,你也要快樂的活下去喔

正因為我給予你永恆的生命呢

那麼說到這…我先告退了….

親愛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廢棄 被遺忘 故事
    全站熱搜

    稻野翔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