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ceived_m_mid_1409056173237_7afb66a04890a62331_0  

(感謝某小霧會繪製可愛的圖  也歡迎大家繪製0u0)

注意;內容有可能會有極大的負面情緒以及自殺與性的字彙  請小心閱讀

故事開始--------

我出門了,一如往常地說著,但是誰也的不會回覆我,因為我過著悲慘的生活…

我叫做Eko,是一個極度悲慘的少年

怎麼說呢…

簡單的數學考試,明明能考滿分,卻因為試卷在交過去之後,

老師不小心的將我的答案卷淋濕,害得只有我重考…更難的試卷

或者是,只是站在學校頂樓看風景,被誤會成要跳樓,卻輔導了三四個小時

還有…常常莫名其妙的當班上同學背黑鍋…大多了說不完

現在悲慘的我夾著不知道誰送給我的髮夾正在高中新生報到的路上

一定有奇怪的前輩吧,不管是莫名其妙盯上弱氣學弟的學長(?),一直問著學弟有沒有男朋友的學姊,明明都一把年紀還耍中二的學長姐們。

在班上大聲宣布全班人氣投票,全班進入恐怖投票殺人的劇情、

在班上被心儀的女同學咬,昏了過去,莫名其妙地進行了移植手術,醒來開始想吃人的肉、

在回家路上突然出現了一支奇怪的生物,一直叫你和他訂下契約、

一進入校園就莫名其妙的在也出不去,一隻奇怪的熊告訴你要殺人才能離開….

…..以上都不可能會發生….大概吧….。

反正既無趣又悲慘的高中生活今天就要開始了,真想趕快結束然後回家,好好的睡覺,昨晚幾乎沒睡,不知道道路是在施工還是怎樣…

好吵。

到了煩人的學校,聽說這個學校很大,但不是貴族才讀得上什麼櫻華學園之類的學校,聽說今年的舊校舍要被拆除了….

看起來應該是真的,反正…跟我無關,不用太在意。

走進了沒有任何顏色的大樓,這裡有非常多像怪物的人,真是有點不舒服

老師們陸陸續續在辦公室與新生教室裡來來去去看似很忙,走到了貼上白紙的其中一間教室,

看來還沒開始報名,大家都在自己的座位做自己的事,我隨邊挑了一個座位就趴下來小睡…昨天實在是真的太累了。

………

….

『這……的….孩..….』

嗯?好像聽見了什麼聲音….是誰?

『非常…..歡迎…..』

什麼跟什麼…..

『到….舊..校舍來吧….』

蛤?.....

『會…..有你想要的……答案……..』

什麼呀….什麼答案….

『….親愛的孩子…..我就說到這…..』

『選擇決定的是你自己…..』

我從桌上爬了起來…是夢?我…睡著了…?

耳邊的聲音消失了,只見大家都看著我,看來我是真的睡著了…真是慘又丟臉,真想挖個洞跳進去

但是回想剛剛的夢,那個聲音好熟悉,那溫和的聲音

我,

是不是在哪聽過…..

新任班導說完一些注意事項之後,就公布放學了,終於能夠回家好好的睡覺了

正當我走出那沒有顏色的大樓有一段路,神明大人擅自決定下雨,淋濕的我不顧一切的往前衝,衝到了有遮擋的大樓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命運,是不可以逃避的

是的,我衝進的大樓就是舊校舍…

「該死的神明….不…這樣會遭天譴的….」我小罵了幾句,雖然老舊但是卻漆上了漂亮的顏色,玻璃是漂亮的彩色玻璃,

簡直就是個漂亮的建築,這種建築為什麼要拆,還真不能理解。

木製鞋櫃有點老舊了,總覺得是從日治時期用到現在的古蹟

“嘎嘎嘎…”木板非常老舊還是小心走動,快速了參觀了一樓,

上了二樓,這裡真是安靜,偷偷打開了一間教室的門,從教室的窗戶能看見整個校園,這個大樓還真不錯

「喜歡嗎……..?」

………有誰在背後,一聲音來聽是個女的,稍微的轉了頭

「我也很喜歡喔,在下雨的時候看下去會更美….」一個有著水藍色劉海穿著冬季制服的少女拿著雨傘笑著

「喂…..」少女的笑容,我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看著少女後面的門

「吶,知道一個故事嗎?」少女持續的笑著「一個傘子小姐的故事」

我…我不想知道…..阿….

「恩….」少女想著什麼,最後那個笑容我真的心裡發寒「傘子小姐就是我喔」

我的直覺告訴我

“Eko…別停下來,快跑!!!!!!”

我快速的跑過那位少女,像用滑的一樣下了一樓,一直告訴自己這是沒有存檔兔子的恐怖遊戲呀,到了大門,大門果然鎖上。

「放!!!我!!!出!!!!!去!!!!!!」

 

「想出去嗎?這位哥哥」戴著帽子的男孩譏笑著

「诶?」看見了他的眼睛正流著血,他還是笑著…

這到底….神明大人呀,你怎麼對我那麼不好

「找到了呢…」剛剛的少女到了一樓,手上拿著尖銳的雨傘

「又發作了?真是的…這位哥哥呀,真抱歉,我是救不了你囉」男孩笑著,我很慌張的看著少女

「呼呼呼…..」少女用超快速衝了過來,男孩只是笑著不打算救我

「我說過了…我是救不了你的」男孩很不高興地又重複了一次

「至少阻….哇!!!!」話還沒講完,那尖銳的雨傘刺進了肚子,血爆了出來,少女瘋狂地笑著,感覺失去了意識的躺在地上……

“……….在幹嘛…”

“……姊姊…那個…..又發作了…”

視線變得模糊了,就這樣我死去了….?

『好久不見呢』

「………..」

『最近過得怎麼樣呀?』

「多虧你…好極了」

『是嘛…』

『很討厭這樣的生活嗎?』

「…..不….不討厭…」

『那麼是..?』

『我知道了….是因為壞結局嘛?』

「你這神明還真不會猜…」

『我不是個好神明,我說過了…..

『給你無數次的機會了…但結局只有一個不是嘛?』

「閉嘴,吵死了」

『好了…差不多該忙了…我先告退囉』

「……….」

祝你愉快…….

彷彿來到新的世界,這裡是哪裡

明明是清醒的卻張不開眼睛

『你好呀,親愛孩子…』

是誰?

『我是個不怎麼好的神明喔…』

蛤?

『最後你選擇了呢….』

什麼啦….

『相信我,親愛的孩子,再來你得故事會更”悲慘”』

喂喂….神明是這樣詛咒人的嘛….

『阿哈哈…抱歉拉….』

『你要好好的接受這個故事

『不要再逃避了,這個事實的故事』

『正因為我給予你重要的能力』

到底在說什麼….

『好了…..你該回去了,我可不允許你在這裡逗留』

喂……到底你在說什麼…….

『後會有期了,親愛的孩子….』

…………

……

「喂,你給我等著」

「等什麼….」

張開了眼睛,感覺時間過了很久,一旁的紅髮少女露出了鄙視的臉看著我

這裡是…舊校舍的保健室

「沒事……阿哈哈….請問你是….?」

「我是Out,剛剛我的朋友嚇到你了真是抱歉…」紅髮少女露出了愧疚的臉

「我現在就去叫他們和你道歉....」Out起了身,手臂上都是被縫過的痕跡「請務必好好休息

「恩....」誰要拉!!!!!!

Out離開了保健室,逃跑是唯一我想到的,但是肚子的疼痛....等等怎麼不會痛...

掀起了衣服,皮膚上應該有一個被雨傘刺的傷口,但是現在卻完全沒有,那要逃就趁現在,當我準備下床,聽見了門在拉動的聲音,我快速的躺好

「那個....打擾了」剛剛的藍髮少女走了進來,臉上充滿不好意思的表情,愧疚的走到了我的床邊

「真的很抱歉....我一到雨天就會...對不起....」

誰相信你呀....我心裡吐嘈了

「大哥哥呀,Raindrop姐姐是說真的喔」男孩從少女身後走了出來

「阿阿...是那個男孩!!」

「喂喂...我可是有名字的,我叫Uso」男孩嘟著嘴,看起來是在生氣

「說謊....?」(*備註1:Uso在日文的意思是"謊言")

「才不是!!!!!」

「至於刺你的...叫Raindrop」Out出現的說道

又說「至於...我們....其實不是怪物,而是叫像怪談的東西」

「我們是被廢棄以及遺棄的孩子...稱之為廢棄怪談..那位大人常常這樣說」Raindrop說著

「不管如何....這都不關我的事吧.....」

「不.......」Uso笑著「關係可大了囉!!!」

蛤?到底在說什麼.......

「因為大哥哥你....也是廢棄怪談的一份子喔」

「蛤?不要開玩笑了...」

「沒有開玩笑,對吧!?」

「恩....那位大人這樣說的喔」Raindrop同意Uso的說,另外Out也點頭

「什麼.......!???」

「死不了的人,就是指Eko....」Raindrop笑著,死不了什麼的騙人的吧.....

我起了身,三人非常疑惑,找到了保健室的大鑷子,刺進了喉嚨,又躺在地上,這次一定會死.....一定會..

...........

......

奇怪?.......都過了十分鐘了,我還活著?

打開了保健室門衝了出去,打開走廊的窗戶跳了下去,這高度可以死的!!!!一定!!!

「真是個笨蛋,哈哈哈哈哈哈」Uso開心的笑著

我坐在保健室的椅子上,很想哭的聽著Uso的笑聲,想哭卻哭不出來,這時Out拿著巨大的針用力的丟向Uso

「Uso吵死了...」

「Eko,不會有事的....至少不是會殺人的怪談....」Raindrop苦笑著「恩....我想Eko就先回去吧,明天你再來這裡」

還要來!!!???不要這樣....我只想過著自己平凡的生活

「沒辦法...因為Eko已經加入了廢都委託社了哦」Uso頭上插著一根針笑著

「哪來這個社....」Raindrop和Out吐嘈著Uso,而我卻笑不出來...

默默地離開保健室....

「阿......Eko…..明天見,我們會等你的喔」Raindrop追了過來,在背後握緊雨傘

阿阿...明天不見...不對,明天見...

離開了舊校舍,已經很晚了.....

回家吧....。

我是極度悲慘的少年,今年高一生,名叫Eko

如今,我會過得比現在還悲慘的生活....。

失眠了...完全失眠了。

瀏海上夾著A型髮夾的我,

非常累的背著書包正前往高中的路上

我是極度悲慘的少年Eko...

不!這已經超越了極度悲慘了..

.根本就是"絕對悲慘少年"了吧(笑)。

咳咳,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自從高中之後,

比以前還要來的悲慘。

被一堆很奇怪的"怪談"纏上,

最近也都睡不好..總是夢見恐怖的東西(Raindrop)。

還是不要在去想了...對我沒好處...

對了,好像要選社團了對吧。

就選回家社之類的好了...

反正也不是不參加社團就會被退學。

但應該會冠上尼特這詞吧,

我又不是沒有電腦就會死的呢,

畢竟也死不了啦.

..哈..哈...如果我是那種人大概會崩潰吧(畢竟死不了)。

好了,就決定是你了 回家社。

「等一下,你說什麼!!!!」

看著老師給的一張紙,非常難以置信

「我在說一次,你本來就加入了心葉同學的社團了。不參加社團不成立。」老師殘酷的一字一句的說著,我臉綠的非常快。

慢慢的走在走廊上。

心葉那傢伙到底是誰!?一直在心裡想著,

稍微的有不祥的預感...

這不是唱預感就沒事了。還是..順..順其自然吧...。

不安的上完了就今日的課程,

在來就是社團課了...。真的是不想去...

拿著社團報名紙,已經蓋章過了...上面也有我的簽名。

一進入教室,空盪盪的...

坑爹,說好的社長呢?

這個教室什麼都沒有,

只有一個椅子,要我做坐上去?

怎麼覺得坐上去會有重現魔女之家的劇情。

但我還是坐上去了,反正也死不了對吧。

等了很久,

等到了快睡著了...畢竟昨晚失眠又上了那麼多的課程,

最終還是睡著了。

.......

....

『呼!聽得到嗎?』

『欸欸!?聽不到嗎?聲音Max!!!!』

好...好...好吵!!!!!!!!

『嗚哇哇!!!嚇到我了...』

『能聽的到了吧?太好了,好久不見呀。』

....你誰?

『是神明大人喔...』

又是你。

『對,又是我...等等,你什麼意思!!!』

...

『.......好了,回正題囉!見過Raindrop他們了吧?』

見過了...。

『好極了。那麼...』

..?

『歡迎加入此社團喔!』

什麼東西!!?

『之後的事,就由他們來告訴你吧!!』

 「喂!!!」

睜開了雙眼,自己在舊校舍門口,

這裡真是一點快樂回憶都沒有呀....。

這次來特別的陰森,鎖上的大門自動打開,正在催促著我快點進入,

打開了社團報名表,上面的教室更改了地方,正是舊校舍的一樓教室。

打開了教室的門,

裡面的擺設和那次的不同,一進入就像是小型的辦公室,

櫃子上全是看似昂貴細緻的娃娃。

「超精緻的....誰做的阿」發出了驚訝的聲音。

「那是我做的....」被突然的聲音嚇到了,

紅髮女孩從上吊的繩子落下來,解開綁在天花板的繩子,

像是圍巾一樣的圍繞在受傷的脖子上,

「Ou...Out?」我很快的就大概知道那是Out

「Uso嫌你太慢,拉著Raindrop姐姐去買糖了」

Out走進了一間房間,

聽見了一些聲響之後,

他出來之後手上拿出了茶壺還有一些的甜點。

甜點看起來非常的高級,不是一般人能吃的到那種。

「等他們回來吧,請好好休息。」

Out把東西放到了桌上,

快速了幫我倒了一杯茶,

並且遞給我、也把甜點裡感覺最好吃的那個蛋糕給我。

「這是用高級茶葉與新鮮牛奶所泡英式奶綠...」

Out優雅的喝著他那杯的奶綠

我也喝了一小口,

味道真是棒極了,

茶葉與鮮奶的搭配,真的會上癮...。

「是嘛...看起來Eko很喜歡呢。」

Out優雅把昂貴茶杯放下,

指著放桌上的蛋糕

「這個醬是由巧克力融合做成醬使用非常新鮮的莓果,

在由慕斯搭配,酸甜的口感務必品嚐!」

天呀,我一定是來到了下午茶店了

「好吃...太好吃了。」非常佩服的品嘗著。

「阿!?太絞猾了!!!!!居然把Out姐姐做給我蛋糕吃掉!!!!!」

門突然打開,有一個黑髮大概五歲的小孩大叫著

「回來了呀...還有Uso我不是要做給你吃的...」Out死眼的看著年幼的Uso

「...你不是看不到嗎?難到又讀了Eko的心?」Uso原本嘟著嘴,然後轉成不懷好意的笑意

「呼呼…」Uso詭異的笑著,Out只是嘆氣搖頭。

「好了啦,Uso,也幫你買糖了呀....」藍髮少女溫柔的摸著Uso的頭

「既然Raindrop姐姐都這樣講了,好吧!」Uso從塑膠製的袋子拿出了糖,大快朵頤的舔著。

總覺得忘了重要的事了...是什麼事呢...

「阿阿阿!!對了,這到底是怎樣!!」無意間口袋拿出了社團的報名紙,只見raindrop呆呆地看著我

「诶诶诶诶!???」

「raindrop姐姐又忘記了吧...」Uso隨意的坐在位子上舔著棒棒糖

「是的,我忘記了...」raindrop稍為的哭腔回應著Uso

 然後非常認真地看向了我...

「Eko...現在要講嚴肅的話題了!!」raindrop用稍微可愛認真的表情看著我...

但是...我說raindrop呀,把雨傘放下來拉....

.....

「我說阿,姐姐...讓我來說吧....」

等待了許久,只有Out開口

「首先先來介紹自己吧,畢竟Eko也只知道我們的名字。」

我覺得我知道你們的名字已經很偉大了。

「阿!?又要,好麻....唔阿阿」Uso說到了一半,

就被突然的針插入了頭頂,害的Uso一直慘叫

「你不想介紹,就閉嘴....」Out用鄙視的臉看著正在慘叫的Uso

 「呵呵....那麼從我先來」Raindrop笑笑的說著

「Raindrop是雨滴,傘子小姐聽說過嗎?」

「傘子...是聽過這個怪談啦..」

我冒著冷汗的說著

「是一個雨天出現的女孩,手上會拿著不知名的手臂,說著"能幫我找傘嗎?"」

「恩...然後呢?」

「.....」我沉默了許久

「如果答應了,必須在七天內找到女孩的雨傘,不然....女孩會將你的手臂扯下來.....」說到這我手反射性的抖了一下,Uso用譏笑的表情笑了一下,他看不到的事實讓我覺得更諷刺

「如果不答應....就會直接被殺掉」

最後講完,

突然想到以前幼稚園我嚇到睡不著的經驗。

真厲害阿」Raindrop則是小聲的拍手,Uso在旁處理頭上的針

「但是呢,我才不會做出扯下手臂的事呢...」Raindrop又認真的說著,

阿...的確呀,這麼可愛..咳咳,我是說,這麼像乖乖牌的學生當然不會這麼殘忍(大概)

「但是呢....雨天可就不知道了呢」Raindrop笑著我心裡發寒

「那麼,換我....」Out起了身,將茶杯放下

「Out是父親取的,因為父親聽起來很喜歡,所以一直使用,是無法晴天的晴天娃娃....」Out擺出了看似很痛苦的表情,

在這之前是不是有發生過什麼事...

「興趣上吊...不...是縫製娃娃」

「恩,Out醬的娃娃都很美麗喔」Raindrop笑著抱著櫃子上的一個娃娃,

的確每一隻都是像能賣出好幾十萬,不,可能還要更高的價錢

「謝謝誇獎,因為小的時候....常常去附近的裁縫店學習..但那都是過去的事了....」憂傷的表情又現

「....阿,Out姐姐也是我們的甜點師喔」Uso看似幫助Out隱藏了一些事

「你剛也吃了吧!?是不是超級有少女的感覺呀」Uso詭異的笑著看我,

阿的確有少女....不對,我在講什麼

「阿哈哈哈...Eko哥哥實在太好玩了」Uso捧住肚子笑了出來,之後遭Out肘擊

「不准讀別人的心」

「好啦好啦,那麼換我了,我是快樂動物園管理員Uso,雖然說我看不到啦,但是能讀別人的心喔」「Uso是我們之中最年長的」Out很冷淡的說著,欸?不是最年幼的嗎?看著Uso,身高位幼稚園到小學一年級的地方

「欸?怎麼講出來了!!!!」Uso嘟著嘴「哼,我的確是活了105年啦....」

11....105!?稍微這數目我有點嚇到

「恩好了,差不多是這樣囉,那麼Eko呢?」

「阿?」

「恩,不死之人嗎...」Raindrop走到了書櫃,一堆古書堆疊在那

「姐姐...」

「恩?沒有....為什麼沒有」Raindrop站在樓梯上找尋著書,完全沒聽見Out在叫他

「在我這裡....」「沒有!!阿!!!!!」Raindrop跌了下來,馬上跑過去接他...

.....阿....我沒接到Raindrop,

反而接到了雨傘...

不,比起用接,

我覺得稱之為被插進肚子比較親切,

馬上倒在地上,這時未失去意識前,

一個重物狠狠的撞擊了我的腰...

.....阿.....

是Raindrop。

『看來他們相處的還不錯呢』

阿...是呀...

『不要悶悶不樂嘛...』

我沒有..

『正在說謊喔,不乖的孩子...』

......

『今天也會是滿月呢...』

『真是漂亮...』

『知道嗎?食夢魔嗎?』

阿,他...阿,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嘛,也不意外...』

喂,比起在這聊天,你不需要工作嗎?

『阿哈哈,說的也是呢,今天的自殺率又增一比了呀』

既不能到天堂,也不能到地獄的人們呀...

『是呀,好了...我去工作囉,你慢慢的觀看呀』

恩...你慢走...。

「睡著真熟....」

「該不會死了吧!!Eko,對不起....」

「姐姐你忘了Eko死不了嗎?

「恩...Raindrop姐姐你總共目前殺死了Eko哥哥兩次,呼呼...」

「總覺得有種罪惡感....」

「反正又死不了,哈哈。」

吵...吵...「吵死了!!!!!!」大聲的喊著,

眾人都變得安靜

「醒了呢...」紅髮少女先開口,由髮色能得知是Out

「阿...Eko終於醒了...」帶著哭腔的藍髮少女正是Raindrop

對了...我不久前又死亡兩次了...我"睡了"多久了....

「Eko哥哥睡了一個下午喔!復原能力似乎有點慢呢....」黑髮諷笑的小男孩正是Uso

「差不多要九點了...」Out看了看稍微古老的時鐘

「九...九...九點!!!!!!!」

「恩,跟學校請假補眠吧!這不是人類常做的事嗎?」Uso調皮的笑著,的確人只要是遲到就會想請假不去上課...

「不要鬧了,Uso....」

「看來只能明天在說了....不過,請務必讓我說完不死之人的故事....」

優雅的Out拿著一本充滿復古風味的書本,

像是以前遺留下來的觀察日記

「這個怪談....

恩,不算是個怪談,

只能說他是個傳說..

在中古世紀之時,

有個人他無辜的被判了死刑,

第一次接觸到了死亡之後,

又莫名其妙的活了過來,

之後,人們認為他是妖怪的,

將他關進了牢房,

每天是用不同的刑具

....就為了讓他死亡,

但是那個人死亡後又復活...

最後的最後...

血琳淋的他說了一句話

"放棄吧,殺不死我的,我會報復的"」

Out閉上了眼睛,闔上了書本

「他逃獄了...從此沒有人在看過他,

但我們知道他還是存在的.....」

「恩.......然而...有很多人在他逃獄之後,

不幸身亡,

病死、咒死、

甚至有人被毒死....

那些都是...那個人被害死的死法。」

「.......」

「不過嘛,Eko絕對不是那個人的,因為....」

Raindrop停頓了許久

......

...

『我們"曾"是人類......』

............
........
...

從前...

從前...在一個地方

『今天的故事也是個悲劇呢!』黑影少年笑著,雖然看不見表情

『但真是個好故事呢!』

非少年一眼閉著的看這黑影少年。

肚子好常的溫柔的繼續說『真好阿,我可愛的孩子們都有完美的才能呢』

另一位餓。這是少年的想法

『唉呀?肚子餓了?快去吃吧。要將美夢吃進肚喔』黑影少年摸著少年的頭

黑影少年像是父親似的。

少年點了點頭,開始進行了收集了美夢。

那軟綿綿的像雲朵的粉色夢境,

看上去十分的美味,那是所有孩子的夢境,是最佳的食材。

少年將永不睜開的那隻眼睜開,

大口的咬下了美夢,真是美味,少年想著。

夜晚,孩子們哭泣著。

夜晚,他說著.....那悲傷的故事。

「現在就說故事給您聽。」

 

 

-第一章   上篇結束-

 

arrow
arrow

    稻野翔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