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內容有可能會有極大的負面情緒以及自殺與性的字彙  請小心閱讀

-

「這裡是哪....嗚...媽媽....」幼年的孩子正在哭泣。

「好可怕....為什麼爸爸媽媽會....嗚嗚哇!!!」孩子哭著在不認識的路上走著,毫無依靠。彷彿世界和他為敵一般。
 
悲慘,這個形容詞形容那孩子是在好不過的了。
 
孩子迷路了。孩子被拋下了。
 
甚至那孩子已經____了。
 
「阿!!!_____你在這裡呀」在光明的前方,少年笑著,看似找到了最重要的東西
 
「太好了....快過來,那裡可不是你要去的地方喔」少年笑著,但對孩
 
子來說,那少年實在太耀眼了。
 
「快過來我這裡....別過去那邊」耀眼少年伸出了手,實在是太...耀眼了,那孩子知道少年所處的世界他一定無法適應,於是那孩子站立在原位。
 
「還在幹嘛...快過來!!!」少年不斷的喊著,也漸漸的消失
 
「快過來.....」
 
少年最後消失了。
 
「E...。」

夜晚訴說了故事,我做了一個夢…

那如此個夢是的夢魘,夢裡的怪物一直朝著我逼進,我拼命地跑著,我知道被追上的話我會進入永遠的沉睡

我害怕地跑著…

害怕的跑著

害怕的….

我累了,是我輸了。

曾經希望著,但是都是錯的…

是那位大人救了我,那位大人讓我訴說著夜晚的故事

孩子們晚安。傾聽我的故事

好好地入眠吧

 ※

「現在開始進行說明!!!」黑髮男孩有活力的喊著,他的名字是Uso,是個很討厭的小孩。

「什_麼_!?」Uso嘟嘴看著我,看似知道我在想什麼似的 。

「不...Uso是很乖的小孩喔,呵呵...」連忙解釋,Uso依舊很不高興

「不用理Uso....Eko這是早餐」Out將豐富的早餐放置桌上,是非常營養的美式早餐。

「快吃吧...」Out遞了一杯淡淡清香的茶「真的很抱歉,這麼早請你過來....用人類稱呼是"社辦"吧?」

「恩...」我連忙點頭,看著早餐。

「放心吧,沒有下毒...」Out安靜的喝著清茶。

「唔...Raindrop呢!?」我吃著能稱五星級的早餐。

「姐姐..?哦,他在圖書館裡」

「圖書館!?」

「那是一個委託的地方...」

「是哦!~這個圖書館是爸爸創出來哦」

「那個問一下...你們稱的父親是?」我喝了一大口的清茶,好奇的問起。

「父親是...創造我們的神明大人」Out收起吃完的碗筷,走入最左邊的房間。

「爸爸很厲害喔。」Uso原先不高興的表情轉換成笑容。

「不過!!!這偉大的爸爸,也是Eko的爸爸喔。」舔著棒棒糖的Uso笑著

「好了...」Out走了出來

「差不多...」

"啪噠啪噠~"木頭踩動的聲音

「Out.Uso!~有委託囉!~」Raindrop開心的打開門,手上拿著一封粉色信封。

「Eko,我看來解釋要延後了。」

「欸!?」

「哇,Eko好適合」從更衣間出來,穿著一間帶點淡綠色的軍服?頭上帶著綠色緞帶的貝雷帽,像是Cosplay一樣。

「請問這是?」

「是工作服!~」Out的口音感覺他很愉悅。

「讓我猜...設計者是Out..?」

「恭喜答對!~」Uso拍著手「先不說這個了!~信裡寫什麼?」

「信中傳出了很悲傷的哭嚎....」Raindrop握緊粉色信封,又說道「裡面提到 現實...夢境....故事...」

Raindrop說完之後粉色信封消失不見。

「真是的,爸爸又出難題了...」Uso無奈的說著。

「這會不會和最近的傳聞有關?」Out思考的事情是最近有著這樣的傳聞....夜晚裡常常有個穿這黑西裝的男孩,只要遇見他...不管如何覺對睡不好,還會做惡夢。

「Out知道些什麼嗎?」Raindrop問起,Out不說任何的話。

「Uso!麻煩你去找你那個"朋友"」Out思考了許久才開口「你的"朋友"或許有現在必要的情報。」

「欸?好麻煩....」

「快去!!」

「是,了解~」Uso帶起眼鏡,快速離去,門外多了狗的叫聲。

「那麼....Eko...請回家休息。」

「欸?」

「最近睡不好吧?」完全被Raindrop發現了,難道黑眼圈有那麼重嗎?

「所以請Eko回去休息。」

.....「還有....」

...!?

「我們能去府上打擾嗎?」

「什麼啦!!!?」

打開那厚重的書本,一個接一個的故事,即悲傷又痛苦。

肚子好餓,我好餓...

吃掉美夢還是...好餓......

把所有夢吃掉。

可以吧?

父親大人....

........神明大人....!?

「過夜!?」非常震驚的問著,只見藍髮少女與紅髮少女點頭。

「別開玩笑了....當真?」

「恩哼。Uso也會很開心的」

「重點不是這個吧!!!!」

「好啦好啦,快去休息」

兩位少女催促我回房,有問題!他們覺對有問題!!!

但一早就起床,就算我死不了,精神也會崩潰的。

倒向那溫暖的床上,反正家裡也只有我一個,也有Out在...不會有人把房子燒了吧....我就這樣安心的睡著了。

...........

.......

飛機從頭上飛過...。

是父親.母親....搭乘的飛....機!?

飛機掉了下來...。

父親與母親也掉了下來!?

火,未熄滅...

大家的哭嚎在我的耳邊。

死亡了。全部都死亡了。

我也快要....

.......

..Night....

.......Night....mare......

這就是我的......。

......

"嚼嚼~嚼嚼~"啃食的聲音越來越大聲,「好餓....好餓...」低聲的訴說著。

睜開雙眼,一眼瞳孔呈現星星的漂亮雙眼與我面對面,五秒之久

「阿阿!!!!!阿阿阿!!」慘叫的我快速的離開了床。漂亮雙眼的主人則坐在床上,手上抱著淡綠色像雲朵的東西。

大概國中生的男孩,雖然雙眼漂亮但是有非常重的黑眼圈。那男孩不理我的看著淡綠的雲朵,臉上充滿想吃掉雲朵的臉。

「好甜的夢境....」男孩像是找到了頂級食材般興奮,下一秒,張開大嘴的咬下,雲朵像是有生命的慘叫著,有股.....獵奇感。

一剎時,那男孩將雲朵吃完了。

「還要....我還要....」單眼成星型的男孩看向了我,變魔法般的將一本後重的書本變了出來。

「欸....?」翻開了書本,能看的出來上面一些字很難懂。

「那麼來說個故事吧。」男孩笑著

想必有有悲慘的事會發生。

「欸?Nightmare說故事?稍微期待呢。」這討厭讓人會發火的口氣,八成是那個討人厭的小孩Uso。

而男孩非常不愉悅,這種感覺像是吃飯時被打擾一般。

「恩,原來Eko的夢是頂級貨阿」Uso瞇眼笑著「如果可以真想吃吃看呀」

「開玩笑的啦,Eko不要誤會喔。」Uso嘻嘻的笑著,恩....是Uso的話我不是意外

「Nightmare呀,是否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呀?」

男孩的名字似乎叫Nightmare(夢魘)

看來應該是有關夢的故事吧?

「......Night....Nightmare!」Nightmare失去興趣的闔上了那呈現星星的眼睛,像是在扎眼一樣。

「其餘不願說嗎?」Uso挑釁意味的說著「沒~關係,我來說。」

「食夢說書人,簡單來說是個偷夢的家伙....」Nightmare似乎因為Uso的挑釁鬧的非常不悅,隨時都會衝過來似。

「唉呀,我是很想繼續聊啦,但要天亮囉~」Uso指牆上的鐘,鐘上指針指在四點多。

Nightmare稍微驚訝了一下,闔上那本厚重的書,一剎那就消失不見了。

「太~好了,可以睡了~」Uso很自動的坐上我的床,馬上就呼呼大睡。

「喂!!!!....好累....」

躺在小型沙發我就這樣睡覺了。

「對不起嘛~Eko」藍髮少女不斷的說抱歉,他是Raindrop,是個殺了我"兩"次的女性。

「告訴你,你就睡不著了吧。」紅髮少女擅自用我家裡的葉葉泡清茶,他是廚藝一級棒的Out。

「而且姐姐們也不確定Nightmare會不會出現呀。」黑髮男孩正是調皮的Uso。

「都說抱歉了,就原諒我們吧。」

Raindrop苦笑的說著

「絕不!!!原諒!!!」

「什麼嘛,真像小孩子」Uso無奈的嘟嘴,真是會火上加油。

「不原諒嗎?」原本安靜的Out說話了「好吧,只好這樣了....」

「...?.....欸,Out冷靜!!!」Out拿著巨大的針與線。

「反正滅口也不會死...對吧!?」Uso調皮的在旁看戲。

「閉嘴...不然下一個就是你」Out看似在生氣的瞪著Uso,只見Uso快速閉嘴就能知道....Out是玩真的!!

「Out.....」Raindrop突然說話「冷靜一點,難道又發作了嗎?」

「....」

「.....」

「抱歉.....」Out像是恢復理智般的坐下。

「呼~」Uso這時才鬆了一口氣

「Uso,下次不准在Out發作時挑釁別人」Raindrop敲著Uso的頭,有股小孩被媽媽罵的既是感。

「回到正題吧。」「Out先去休息,不然看到陰天又會發作了吧。」Raindrop指著外面的天氣,的確,因為天還沒完全亮,根本是陰天的狀態。

「因為Out姐姐是晴天娃娃,所以才怕陰天呀~」Uso似乎讀了我的心,完全知道我在說什麼「我也要在去睡啦,熬夜可是對小孩子不好呀,所以要補眠!!!」

Uso隨著Out進去休息,也跟著進去

「抱歉呀,他都是這樣~」Raindrop苦笑著,我搖頭表示不意外。

「恩,回到正題吧」

現在只有我與Raindrop....從來沒有這樣跟一個女孩子聊天,而且又是殺了我兩次的少女。

「Nightmare,是他的名字」Raindrop說道「他是個食夢魔,和Eko一樣?最近才出現。」

「恩。」

「其實我也不是很會說...」Raindrop哭笑著

「只知道他生前很悲傷。」

「生前...?」

「恩,我們....包括你...以前都是普通到不能的人類。」

「我是被雨傘刺死的,Out被家暴逼迫上吊,Uso被欺騙之後活活的被獅子咬死。」沒想到所有都有悲慘的過去,我好像....我忘了。

「不過因為父親神明大人,我們才能如何快樂。」Raindrop溫柔笑著,看似那位神明對"我們"非常的重要。

「至於有關Nightmare的事,還是由他訴說吧。」Raindrop敲打了他旁邊的空氣,一個小男孩突然蹦出的摸著他被打的頭。

「他是Jay,是很重要的情報屋。」Raindrop稍微的介紹了男孩。

「我我我....我是Jay,也也...也可以叫我介...烏阿阿...」Jay突然又消失,看似是個膽小的男孩「我我...我是看不見的...跟...跟蹤者,以上。」

「這孩子容易緊張,Jay不用怕,Eko不會吃掉你」

Raindrop在安慰這看不見的介「這樣我可是會跟Uso講喔」

「不...不要跟Uso說!!!」又看見了Jay

「Eko,Jay和Uso是超級好朋友。」

原來那傢伙也有超級好朋友,看不出來。

「原本Uso不讓我過來,之後他又說能嚇到Eko一定很好玩,才讓我過來的...」Jay天真的說著,我說Jay阿~請離開那惡魔!!!

「好了~Jay,是否該開始講一下有關Nightmare的情報呀??」Raindrop溫柔的提醒著Jay

「好的,Raindrop姊姊.....

Nightmare他在生前是一個病人......

.....

醫院的味道撲鼻而來。

我又病發了,這是我唯一能想起的事。

極短的黑髮與有著黑眼圈淡紫色瞳孔,這是我,這是有著先天嗜睡症的我。

"叩叩~"門被敲擊著,想必是個護士

「打擾了,小弟弟有好一點嗎?」

包包頭的溫柔護士推著車子進來了病房。

「恩,好很多了。非常謝謝你的照顧」有禮貌的回話,護士點了頭,幫我做了基本的檢查。

我總是睡不好,卻有先天性的嗜睡症。一發病,總是睡上好幾天。

但是我非常討厭發病,因為必需睡覺,但我也喜歡發病,也是因為必需睡覺。

「夜,奶奶來看你囉。有好一

「感覺過的好快,小夜已經國中生了點嗎?」常常說故事的奶奶摸著我的頭,他是我最喜歡的奶奶。

「奶奶我沒事了。」呢,越來越懂事了。」奶奶笑著拿起了他帶來的袋子

「來這是奶奶送你的故事書。」打開了袋子是一本本的故事書。

 我喜歡讀一些奇幻的故事書,因為那能讓我脫離現實,有的時候也不討厭這樣的感覺。

「剛剛...問過護士了....」冷淡討厭的大叔走了進來「明天就能出院了...」

他是我的叔叔,是我很討厭的叔叔。

「你媽明天應該也忙不過來吧....」講話非常帶刺的說著,我非常討厭這個叔叔。

不是因為冷眼冷語...是有其他原因....。

「那麼奶奶先回去了,小夜好好休息喔。」

病床上只剩我一人,看著奶奶給的故事書,真心的不想出院,好想看看故事書裡的世界,奶奶曾說過故事裡的"夢雲"也好想看看。

『真的想看看?....』

耳邊從未聽過的聲音,四處張望的望著,錯覺嗎?

『不是錯覺呀呀呀!!!你是看不到我的。』

..........

難道我的病惡化了,不行了...我還是休息吧。

『欸欸!!!起床呀!

這裡....

又作夢了...這次又是!!!!!!!!!!!!!!!!!!!!!!!!!!!!!!!!!!!!!!!』

 ........什麼....

『真是的...把我的話聽完,在睡也不遲吧...』

「你是....」

眼前的黑影看似是個....和我同大的少年,但背部卻有個不對稱的翅膀。

『恩...要說的話,我是神明也是.....』

『死神....』

「死....神!?」

心中開始不安,少年不懷好意笑著。

『開玩笑的...只是個普通的神明喔』

「诶....?」

『這裡是你的夢境呀....真是慘不忍睹呀...』

我說不出任何的話,他說的是事實...

是我完全無法接受的事實。

「恩...我討厭這樣的夢境」

『很討厭....這種話是說謊吧~?』少年笑著反駁我『其實不討厭這樣的世界吧....? 』

「不...我很討厭....」

『即使是看了事實也是....?』

.....那不是事實

不會是事實.....不會是....

「不是的,那只不過是我做過的其中一個惡夢...」

想起了那畫面根本想吐....

『我全部都知道的喔,你的媽媽..........

「閉嘴!!!!!!!!!!!!那是惡夢,不是事實!!!!」

將手摀起了自己的耳朵,告訴自己這不事實,那些的是虛幻的惡夢,不會是真實的

那天發生的只是我夢見的....

既然是神明能告訴我吧....那天...的是夢吧?

對吧,神明大人??

『...雖然我想跟你說是夢.....』

诶...?

『但那些都是事實喔....』

『是不可躲避的....事  實  喔  』

神明大人....

你又在開玩笑了吧?

『我...可....恩?阿阿....那個是...惡夢裡的怪物吧?』

常常夢見的那群怪物就在我的後頭,一群醜陋的怪物,我害怕的怪物

『想要....打倒他們嗎?』

诶?

『借你一點我的力量吧.....呵呵...』

....................

...........

陽光穿透窗戶照了進來,我...睡著了,依舊是病床上

今天是在醫院的最後一天,媽媽不知道會不會來,我想是不會了...

........昨晚...真的好好玩...

『是嘛,好玩對吧?』

『果然是喜歡夢境的世界吧?』

果然...

......喜歡。

....或許是吧。

『但是呢....事實呢還是必須接受的喔....』

事實...?

「夜,差不多要走囉。」看似溫柔的母親在病床旁整理著自己的物品,討厭的叔叔站在旁邊冷默的看著我

對了,我又睡著了...醒來時母親已經在這裡了

「怎麼了,又不舒服了?」母親看著臉色很差的我問起,我搖著頭表示自己沒事

「是嘛,媽媽現在去辦出院手續喔...你和叔叔在這等喔。」

阿?跟叔叔....?

才不要...跟這個叔叔在一間房間什麼的....這個我絕對不要

「夜就由我照顧,大嫂快去吧。」

叔叔露出的噁心的笑容,可惡...被擺了一道....

母親離去了,病房裡剩我與叔叔,

叔叔滑著自己的手機,而我則是看著昨天奶奶送的故事書,

我討厭他,從看到那樣子的事...我就最討厭他

「.....看來真是討厭呀小孩子什麼的,都已經國中了,還送他這種幼稚園的書,那老太婆不知道再想什麼...」

叔叔一字一句的都相當的諷刺,

真是夠了...說我就算了,說到了奶奶....我不嚥下這口氣....

「阿阿...你一定在想的吧...反正我也是搶走你媽的男人,對吧?」說的非常輕浮,我瞪著這個討厭的叔叔,

想起了那樣的畫面...噁心的畫面不願想起。

「生氣了嗎...?誰叫你的爸爸要死...」

「夠了吧!!!渾蛋!!!」用力的闔上書,瞪這那討厭的臉,叔叔看似欺負了小孩很高興似的笑著

對...父親死了,只剩下我還有母親相依為命....但是不知不覺叔叔來我們家的機率變多了。

還是說....在母親臥室的時間變長的....

「夜,沒事嗎?看起來臉色還是很差呀....」已經會到了家裡,不想理會母親的關心,對我來說他是虛偽的。

拿著自己的行李就走進了自己的房間

『恩~看來你也很討厭你的母親呀...』

恩...很討厭...要是父親在的話...

『不可以喔~這樣的話,你的父親會擔心的吧...』

.....

『稍微睡一下,放心吧...醒來一切就沒事了。』

恩...我了解了

....神明大人。

.............

....

穿上了極為紳士的西裝,旁飛著一本厚重的書

「夢雲呀...」稍微期待的冷笑著,各式各樣的夢看起來非常美味

與無形害怕的怪物作戰著,像是繪本中的星星似的...說著各式各樣的故事,這樣的世界在好不過了

......『真的是這樣嗎?』

『「再見了...」』

「對我們來說...你真的是個Nightmare呀....」

被注射了不明的藥物,變的比之前發作時還要睏...神明大人快點救我,你是神明大人吧...

『.....很抱歉呢....』

『我說過了....我是死神喔....』

怎麼會這樣...我不想死呀。閉上了雙眼,父親....奶奶....

「對不...........

『死神什麼的,可是騙你的喔...很抱歉...我就是那麼喜歡說謊....』

『好好的睡上你最後一覺吧。』

『因為阿...』『在來就是新的故事了』

『Nightmare....從今之後這是你的名子』『不能成為天使,也不能成為惡魔的....』

『孩子,讓我來賦予你新的生命.....』

...........

「是的,父親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野翔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