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蝴蝶:

您好,我是King。

保護國民的安危一直是我的職責。

即使是為了村子的人,或者為了犧牲死亡的士兵,又或者是蝴蝶角色的你

King是絕對不能因為一些芝麻小事就此逃走。

這是他所教會我的事

我是King,是所選中的王

為了保護我國而死亡的士兵們阿...

已經奄奄一息無法輔佐我的大臣阿...

不能在讓人有微笑的小丑阿...

互相相愛對方的執事長與女僕長阿...

作為能治癒人心的寵物貓阿...

蝴蝶阿....

你一定能理解的,理解我這個王所想的事情。

因為你是蝴蝶...是我最了解的蝴蝶。

....所以聽好了....

在來的我實在無法在保護國民的安危

我並未要你來代替我...

但是請別成為...

成為...那很壞的蝴蝶.....

別成為那個計畫中的「Bad Butterfly」

這是King我的要求,請您一定一定要好好地聽進去。

看到這封信的同時,我或許已經在也不會回來了

不。 我或許已經死亡了...

但請您好好的活下去...

"那個人"就在您的附近,小心...

....

那個人....

那個人的名子叫做..........

...S......

.....Sum...

...。

S

u

m

m

e

r

 

-最擔心你的King

 

-試讀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蝴蝶 king
    全站熱搜

    稻野翔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